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羊毛地毯為什麼會掉毛

經常有客戶會這樣問:“我花那麼多錢買的羊毛地毯為什麼還會掉毛?是不是質量問題?我能不能退貨?”針對羊毛地毯脫毛這樣的問題聖雁地毯解答如下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1、在剪花過程中,會有部分零碎羊毛纖維散落在地毯中,雖然經過吸塵器充分處理,但仍然有部分碎毛存在,在日後的使用過程中,在外部摩擦力的作用下,顯露在毯面。

2、由於羊毛是天然纖維,其長度有一定限制,一般地毯用紗的羊毛長度在2-5in(5-13cm)之間,(國毛長度4-12cm。新毛長度7-13cm)經粗紡工藝製成。由於地毯表面經過剪刀剪斷紗線,平毯刀削平毯面,使地毯表面存在部分纖維長度小於毯面絨高,這些是地毯將來掉毛的隱患。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3、在地毯成品製成後,紗線表面撚度降低,紗線中羊毛纖維之間的摩擦力下降,部分纖維長度小於毯面絨高,這些羊毛纖維固定在地毯中的力度不大,在使用過程中會形成浮毛。

4、地毯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紗線表面撚度進一步降低,使部分依靠摩擦力固定的紗線出現被外力帶出,進而出現少量羊毛。

以上都是羊毛地毯會有掉毛現象的原因,所以羊毛地毯掉毛並不是因為地毯質量不好,而是自然的現象哦。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聖雁地毯

http://www.chinasyditan.com/Article/ymdtwsmhdm.html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